搜索新闻

北光光电显示系统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 2009展会于11月9日在被禁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工程大屏幕视听行业的顶级盛会,大会吸引了众多业内实力厂商参与。北光光电显示系统有限也携其最新产品隆重亮相。

    北光光电显示系统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示了新一代黑栅精显投影屏幕。据北光光电向投影时代介绍,黑栅精显投影屏幕是专为在高亮度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生产的高科技产品。黑栅精显投影屏幕因它具有特殊的光学结构并将能够吸收环境光的“黑色膜层光栅”、控制光路方向的“微棱镜”、特制的“微表面结构扩散膜”、高反射率的“玻珠反光层”等高科技材料进行了绝佳的结合而与众不同。该幕布与传统产品显著的不同点在于在高亮环境光之中也能表现出出色的“黑色”效果。

北光光电显示系统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infocomm上,北光光电除了展示新一代黑栅精显投影屏幕外,还重点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无缝”大尺寸投影墙产品。通过高精尖的结合技术,北光光电无缝幕墙能够实现0.1以下的光学接缝,在视觉效果上,只需要超过一米的距离就绝对没有“结合的缝隙感”。该产品的无缝特征已经使其成为工程大屏幕显示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北光光电认为,今后大型显示工程对重要的发展方向一是高画质、二是无缝。在这两点上,北光光电都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技术进展。这位北光光电在国内大屏幕显示屏幕市场占据更高的位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光光电黑栅精显投影屏幕能够满足正投、背投、直面幕、曲面幕等多种投影方式的应用需求,独创的无缝拼合系统更能够实现任意大小的大型显示工程应用。未来北光光电将以出色的技术和产品,为国内市场提供更多具有影院品质的高端工程投影应用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