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无线会议系统应用于沈阳造币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沈阳造币厂是中国现有历史最悠久的造币厂,它始建于1896年,是东北第一家机器工厂,开创“近代沈阳机械工业之先河”,是中国目前铜合金硬币生产基地。沈阳造币厂在长期的管理实践中,逐步形成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严管理”的特色企业文化。曾多次被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党委、全国金融工委授予的“先进党委”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在印制行业首家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09年沈阳造币厂在会议系统改建工程中,采用VEENO的VLS4000无线会议系统设备。VLS4000以独有安全级别的APGETFX 专利技术,该技术的对称加密环节采用了128位的精确密钥,充分保证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性,从而为一些特殊场所提供无线传输不易被外界截获或解密。VLS完美的音质、高级别的保密性能、简单方便的操作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

    主要设备:

    VEENO VLS40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00C 无线主席会议传声器
    VEENO VLS400D 无线客席会议传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