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NTRON会议系统中标广西苍梧县政府会议室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广西苍梧县政府会议室智能化多媒体会议系统采购,拟对一批智能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经过谨慎评估,SUNTRON(新特珑)会议系统一举夺标。

    作为一种新的会议和交流方式,SUNTRON(新特珑)数字会议系统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使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亲临”世界任何角落,可以同时出席多个点到点会议和多点会议“关注”各地的同事和雇员,免除差旅之苦,而分身有术。此次,SUNTRON(新特珑)数字会议系统入驻广西苍梧县政府会议室可助广西苍梧县政府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SUNTRON(新特珑)数字会议系统包括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数字会议表决系统、会议字幕系统、IC卡签到系统及会议摄像跟踪系统。并配置完善的管理软件,既可以简化会场设备,又可以随意扩充功能,是一套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会议设备。

    一直以来,SUNTRON 会议系统因产品性能稳定、功能齐全、性价比高,在客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中标广西苍梧县政府会议室项目只是SUNTRON 会议系统取得的成功之一,与SUNTRON 多年在AV系统领域的应用实践不无关系。目前,SUNTRON拥有最高效实用的AV应用系统,并具有多项业界创新功能,如,SUNTRON 最新会议讨论系统麦克风与摄像机的智能联动跟踪功能:当麦克风开启时,摄像机跟踪最后发言者;当麦克风关闭时,摄像机跟踪上一发言者;当全部麦克风关闭时,摄像机跟踪预设场景。

    SUNTRON(新特珑)特别适合与远程视频会议终端无缝对接使用,当两方召开远程视频会议时,可选择将当前发言者发言时的面部特写图像(和声音)或会场场景信号(和声音)通过网络传送到远方分会场,使双方虽各处一方,却真正实现面对面零距离会谈。

    此外,新特珑始终如一的服务精神,向客户提供售前咨询、售中指导、售后维护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及时响应遍布全球业务应用的服务,令用户倍感买得安心,这也是SUNTRON(新特珑)会议系统在行业招标中频频中标的关键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