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应用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Sinohydro Corporation)是中央管理的、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和相关的勘测设计、施工、咨询、监理等配套服务,以及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的制造、安装、贸易业务;电力、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机场和房屋建设、市政公用、城市轨道、机电安装等工程的设计、施工、咨询和监理业务;投融资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等。

    为确保更高质量的音频会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改建了会议中心,其中会议系统的音频设备均采用VEENO VLS4000无线会议话筒,VEENO是一家拥有比利时的核心技术、专注于不同无线领域的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厂商。2006年底,VEENO就开始了专业无线音频领域业务。为政府、企事业机关单位、广播、内部通讯、娱乐演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多品种、优服务的产品。从改建至今,该套无线会议系统为公司提供了更加完美的音质和稳定的安全级别,服务优质,性能优越,备受好评。

    主要设备:

    VEENO VLS40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00C 无线主席会议传声器
    VEENO VLS400D 无线客席会议传声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