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会议设备入驻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是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首家温德姆旗舰的国际五星级豪华酒店。酒店坐落于厦门商业中心,毗邻中山步行街,与钢琴之岛――鼓浪屿遥海相望,秀色一览无遗。酒店提供多间客房,交通便利,邻近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火车站、渡轮码头及其它交通设施。酒店尽览繁华璀璨,是迷人海边城市的瞩目地标。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2009年开业,其会议系统选用的是VEENO的ELS4000系列产品,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使一切操作灵活、智能、安全、简约。VEENO用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ELS4000无线会议系统,有效地将线缆传输方式的会议系统的特点、功能集为一体。易于安装和移动,同一场所达到无限量只传声器同时与会,强大的扩展功能满足大中小型会议的需求,灵活组合。采用APGETFX专利技术,更有效的防止了无线会议系统盗录或窃听。充分的保证了会议信息安全,连续24小时的电力导航能够满    足您长时间的会议需求,系统的视像联动功能,展现给与会者灵活的清晰画面。

    主要设备

    VEENO ELS40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ELS400C  无线主席会议传声器
    VEENO ELS400D  无线客席会议传声器
    VEENO LS 4110R  无线信号放大器端子
    VEENO LS 2400A  无线会议系统天线端子
    VEENO LS-8P     充电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