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虚拟仿真大屏幕投影城市规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市规划是相应政府号召,顺应历史发展潮流的一项伟大的利民工程,城市规划需要遵循前导性、科学性、合理性原则。

    虚拟仿真,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计算机系统,它利用计算机技术生成一个逼真的、具有视、听、触等多种感知的虚拟(01082827677)环境,用户通过使用各种交互设备,同虚拟环境中的实体相互作用,使之产生身临其境感觉的交互式视景仿真和信息交流,是一种先进的数字化人机接口技术。与传统的模拟技术相比,其主要特征是:操作者能够真正进入一个由计算机生成的交互式三维虚拟环境中,与之产生互动,进行交流。通过参与者与仿真环境的相互作用,并借助人本身对所接触事物的感知和认知能力,帮助启发参与者的思维,以全方位地获取虚拟现实环境所蕴涵的各种空间信息和逻辑信息。沉浸/临场感和实时交互性是虚拟现实的实质性特征,对时空环境的现实构想(即启发思维,获取信息的过程)是虚拟现实的最终目的。自从虚拟现实技术诞生以来,它已经在军事模拟、先进制造、城市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医学生物等领域中显示出巨大的经济、军事和社会效益,与网络、多媒体并称为21世纪最具应用前景的三大技术。

    城市虚拟仿真仿真数据发布系统属于虚拟显示数据与大屏幕显示设备平台边缘融合机配合而生的大屏幕投影显示平台,通过边缘融合仿真系统(01082827677)数据处理,可以将整体系统的分辨率、清晰度、投影尺寸扩大为原来的M×N倍大小,并且通过多台投影机输出一整幅完整画面,最后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

    虚拟城市数据发布系统(01082827276)可以兼容所有三维平台基础上的三维模型,通过平台自身处理,转换为时时的三维左右眼图像数据输出,最后通过立体眼睛让参观者看到“被还原的”现实场景。通过三维数据发布系统平台,城市规划部门,城市发展部门可以通过“实际”的观看,从而指导、修改城市发展规划的方针、政策,让城市建设万无一失。

    中科智联无差别虚拟现实平台方案技术交流电话:01082827677,13401073446,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