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智能播控平台登堂首都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首都博物馆智能化工程的关键项目之一,广角智能播控平台日前正式引入该馆多媒体展陈设计,以帮助打造全面智能的数字化展陈环境。

    据首博项目负责人介绍,在高度智能的广角智能播控平台上,首博如今可以大胆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突破传统的、枯燥的展陈模式,充分利用最先进的展陈技术和手法,设置多幕投影、幻影成像、虚拟现实影像、数字影片等多种多媒体展览展示项目,顺利营造不同类别的陈列氛围。这种激发无限创意的数字环境控制与设计模式,给观众以体验式的参观经历,全方位实现亲和力、趣味性、互动性,做到雅俗共赏,帮助首都博物馆形成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展陈。

    首博广角智能播控平台在实现展览展示多媒体化的同时,通过可持续技术和数字媒体技术深层次的匹配,将首都博物馆各个空间协调成一个整体,包括中央礼仪大厅、展厅、多功能会议厅、数字放映厅等,建立起全面互联互通的人性化环境,以透彻的智能为观众提供优质的导览服务。

    广角智能播控平台带来的无所不在的智能化,大大提升了首都博物馆作为一座与北京“历史文化名城”、“文化中心” 和“国际化大都市”地位相称的大型现代化博物馆的体验标准,为首博跻身 “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博物馆行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