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酒店行业朝着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方向迈进,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信息时代的酒店数字环境系统平台应运而生,多媒体信息可以有效的加强酒店与客人的信息沟通,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酒店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应当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广角触摸查询系统介绍:

    广角酒店触摸查询系统是一个方便客户、企业宣传、推广产品的多功能平台。它将文字、图像、音乐、视频、动画等数字资源通过系统集成并整合在一个互动的平台上,具有图文并茂、有趣生动的表达形式,给用户很强的音响、视觉冲击力。因此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广角触摸查询系统具有人性化、使用方便、快捷的优点,无论是否具有计算机知识,都能快捷的查到所需的资料。

f3276e56887a4632a949ea2f768b3349

    广角酒店触摸查询系统的优势:

    1、触摸查询系统集酒店介绍、房价、地图、时刻表、当地美食、旅游、特色等功能于一体,用户只需用手触摸即可了解所需要的的资讯。

    2、触摸点击即可查询,系统拥有的超强维护工具,用户可及时、方便地对数据进行后台维护、更新和制作广告信息;同时提供超强网络服务功能。

    3、多媒体查询系统界面友好、美观,操作简便:没有复杂的操作,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菜单,用户只需轻轻触摸屏幕上的相应图标,就可轻松查询到所需信息。

    4、触摸查询系统的软硬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灵活地增减功能块。根据用户的要求灵活增加功能模块,使系统可以具有良好的扩展。

    5、       触摸查询系统作为整个酒店系统的子系统,充分考虑到与整个酒店系统的连接,实现与酒店系统的统一。

9e97151aa93a437084364eea33d1006e

    广角酒店触摸查询系统应用价值:

    1、提高服务水平

    在此阶段,客人对酒店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触摸查询的使用体现了人性化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可以使客人感受到温馨的技术信息服务;

    2、提升酒店形象

    可以根据酒店的形象定制多功能一体机,流线型的机身和时尚的外壳使酒店的大堂和走廊焕然一新,并增强了酒店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3、降低酒店运营成本

    触摸查询一体机使用简单方便,客户可以自行查询服务,触摸查询系统的使用可以代替部分人工服务,节省一部分运营费用。

    广角触摸查询系统提升酒店的服务档次和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为服务对象提供方便,相对地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同时,大量数字化信息的制作,可使酒店的信息交流轻松地走上网络化、国际化、标准化的道路,有利于提高知名度,树立现代化的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