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邮政银行借助视维“五星级”服务实现高效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邮政银行邮政储蓄业务自1986年4月1日恢复开办以来,经过21年的长足发展,已成为我国金融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支持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城乡居民生活做出了重大贡献。中国邮政银行青海分行于2008年1月25日在西宁成立。下辖9家一级支行、68家二级支行和77个代理网点,是青海的第五家商业银行。自成立后,在青海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但如何保持总部和服务网点的及时沟通,业务培训、日常会议等等, 在新的市场局面下,传统的沟通方式显然滞后,且成本太高,给邮政业务发展带来的障碍。为了促进总行以及下辖9家一级分行之间及时有效地沟通,因此,邮政当务之急是建立一套更为方便、高效,能覆盖整个系统的办公应用视频会议系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分行针对国内外知名的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广泛细致的筛选,最终选择了行业内领先的高品质产品——视维Super-V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视维Super-V利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分行现有的网络环境和硬件资源,成功为其搭建起集例行会议、远程培训、会议通知、数据共享等功能于一体的网络平台。视维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世界顶级的语音处理技术GIPS以及业界最优秀的视频编解码技术,可为青海分行的各个支行之间开会不必再聚到一起,在免去众多支行职员奔波劳累之苦,使其有更多精力投入工作的同时,也为各行节省了一笔可观的差旅费用;视维Super-v的共享白板、共享文档、协同浏览、桌面共享、文件下载等强大的数据共享功能使青海总行与各支行之间可以快速的共享各种数据、信息,在促进了银行各种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也为员工的培训开辟了一条更加方便、快捷的通道。

    利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青海总行与各支行之间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召开会议,大大提高了沟通效率;利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方便地为员工开展各种培训,大大减小了以往培训的难度,提高了培训的质量,使员工的整体素质得以在短期内得到迅速提升。

    现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成为邮政储蓄银行青海支行不可或缺的办公平台。视维Super-V为青海支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其在支持青海新农村建设,加快青海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在畅通城乡资金流通渠道、促进城乡金融协调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