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刘伟:专业成就品质,实力赢得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首届中国商用显示(B2B)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时间2009.10.15在万寿宾馆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作为本次大会特邀协办单位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现场报道。以下是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家电本部副总经理刘伟先生的讲话实录:

    刘伟:尊敬的工信部的领导,尊敬的各位代表和供应商,很高兴在这里见面,我是夏普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伟。我发言的主题是技术、创新、成就、责任。

    下面我介绍夏普的基本情况。

    夏普公司成立于1912年,目前在全球600万员工,公司成立之初不是做电子产品的,做皮带、钮扣。核心的是我们并不追求过大的规模,我们通过独有的技术为整个世界的文明和进步提供了共享,让我们员工共享我们成就,为我们客户和股东在一起共同创造繁荣,这是我们历任领导、社长的基本经营信条和理念,核心就是创造独有的技术。创业者提出创造其他公司想效仿的产品,第二任社长提出创造新的需求,第三任站在消费者立场的产品,现在的社长提出,我们比争做第一更追求唯一,第五任社长提出了要通过我们世界第一的液晶显示器实现真正的无所不在的社会,同时用节约能源,创造能源为核心的健康环境事业为全球做贡献,这是夏普在全球或者在日本首创的一些产品。

刘伟:专业成就品质,实力赢得未来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家电本部副总经理刘伟先生

    夏普能够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依然处于行业的领跑者或者技术领先者一个核心的生产制造领域,我们建立螺旋式的生产制造发展战略,我们确定了对世界独有的和唯一的技术商品的原则基础上,向上游去推进和推演,要成就这个技术用什么来保证,我们成立了整体产业链的螺旋式的方式,这是我们创新产品发展过程中上下游的发展联系。

    到12年我们一百年,我们为企业一百年发展准备的一些庆典和社会产品。众所周知,夏普的第10代在今年10月份在正式的投入运营,预计在下个月进行量产。

    第一:这是界工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液晶显示工厂。

    这是10代、6代、8代的产品尺寸差别。

    我们10代涉及的基本生产能力是每月72000台,主要是40寸以上的。这是我们世界上工厂的基本技术和特征。一个是动态相应速度,液晶在初步时期我们老的伙伴,也是我们一直长期以来在技术领域的互相竞争的一个对手松下,始终在这方面进行突破,也正是有了这样的竞争,使我们两家共同快速发展。

    第二,广视角,可以达到170多。

    第三,LSL高画质芯片。

    第四,波长背光灯技术,液晶体对红色敏感,我们对液晶显示器的射程做了一个四波长的背光技术。

    夏普的环保意识是有史以来根深蒂固的,我们8代利用太阳能,其中40%的电能由我们自己的太阳能工程来进行保证,而且是循环使用。

    液晶显示器也运用了技术,实现了低耗电,高寿命、无铝、锡、铅等。我们的外壳采用无污染的物质,全部是环保的,这是我们产品的显示终端的一些技术和接口,比较便于在家庭和一些公共场所和现在的数码外接设备的广泛应用。这是我们现阶段在消费者市场和B2B市场的主要产品。

    今年十一我们在中国正式推产60寸AQUOS液晶电视的显示器,这是我们在液晶显示器大屏幕方面又一次在世界范围内做了60寸的尺寸的独创。

    下面介绍我们在B2B里面一些重点的项目,60周年的国情天安门城楼的安防监控设备、这是国家部委项目、人民大会堂大会议室是108寸液晶显示器、广电系统也是用我们液晶显示设备、向中国的知名酒店等,用我们产品的一些单位,都是一些比较高档的地方。

    这些都是我们在B2B方面的一些成就。这是奥运鸟巢,水立方用的我们显示设备,这是首都机场用的108寸的显示设备,广州机场也是用我们的设备,像火车头用的我们19寸、15寸的显示设备,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用我们小的显示设备,这些是一些运动、生活场所所使用的夏普显示器。

    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获得一些政府和社会对我们商品和服务的肯定。

    下面重点像大家介绍一下,夏普商贸成立以后始终致力于中国的慈善事业,我们相继在西南、成都、广西、安徽相继建了三所希望小学,我们与上海的福利基金建立了夏普的专项夏普服务基金,承担外资企业在中国的责任、社会的福利做法和技术能力的一些做法,这是商务课题夏普努力成为商务领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今天主要讲显示器,我们还有一些空气净化方面的技术,也是涉及到专利,回头有机会介绍一下这些产品。谢谢各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