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融危机中视频会议系统推动中国企业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缺乏企业管理的“软实力”,以资源密集型或劳动力密集型模式取胜,环境污染严重,企业管理水平低下,这些似乎已经成为一些中国企业的标签,而正是因为经济危机,让这一切成为中国企业发展所不容回避的问题。

    分析显示,对于急需优化管理,提升效率的中国企业来说,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有效地加快产品开发周期,缩短上市时间,降低差旅费用,提高雇员时间的利用效率,提供更广泛、更深入的招聘面,提高雇佣决策的质量。还可以扩展业务范围,提高与家庭办公人员、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沟通效率。

    除了“硬性”效率的提升,视频会议系统为核心的统一通信平台对于“软性”的企业内部氛围、企业形象以及社会责任感均有显著的提升效果。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主欣喜地发现,一个有效的沟通系统使得企业雇员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有利于留住雇员,同时加快决策进度,提高雇员满意度。当然,由于视频会议系统所减少的差旅活动,也将显著地减少碳氢化合物的排放,改善环境,减少油耗,解决交通拥堵问题,这对于中国经济社会同样意义重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