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市外经贸局局长李玲一行来海康威视考察企业外贸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5日上午,杭州市外经贸局局长李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海康威视公司,考察企业2008年外贸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会议上,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向李玲局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安防行业的现状,并着重汇报了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公司依然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并取得的良好成绩。胡扬忠表示,实现国际化、全球化是海康威视持之以恒的目标;虽然目前国内外经济环境不好、市场困境重重,但是作为以研发为核心的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海康威视一直注重技术更新和产品研发投入,并通过参加各大国际展览,树立专业和高端的形象,着力打造高端的“中国制造品牌”,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信誉形象赢得了国际用户的好评。

    对海康威视08年在国际市场中开展的各项工作,李局长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她认为,作为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海康威视在全球经济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能够凭借着强劲的实力保持对国际市场的投入和开拓,并取得了显著的增长,这为其它安防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希望海康威视继续保持对国际市场需求的把握和跟踪,尽快建立全球营销网络布局,成为“全球领先安防品牌”。

    对于李局长的鼓励,胡扬忠表示,海康威视会不遗余力地投入国际市场的开拓,目前公司已经在海外建立了几个全资或合资子公司,以后还会继续加大对国际营销网络的建设,力争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本地化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