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B-AUDIO服务于墨西哥总统选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4 作者:佚名

    墨西哥位于美洲,这是一个创造了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台克文化的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

    在2006年新一届的墨西哥总统选举中,每个总统候选人在各个选区发表了他们各自的政见。BOB-AUDIO和当地的代理商为选举活动提供了所需的音响设备,选举机构采用了BOB-AUDIO所提供的全新的线性阵列音响系统。

    在说服选举机构的过程中,著名的调音师maxi先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认为:BOB-AUDIO的线性阵列音箱能做到声场覆盖范围和功率都可以精确覆盖制定声场的功能,非常适合用在室内场馆或者类似目前这种大型活动。他说:“我们期望BOB-AUDIO新的线性阵列音箱能在现场证明自己的能力!”

    在所有选举活动全部结束后,调音师maxi先生向我们表示:BOB-AUDIO新的线性阵列音箱能够让声场覆盖到100米以外的深度,候选人的讲话和音乐的声音不管是从近处还是远处听都能达到完美的程度。系统轻巧的体积以及重量/简洁方便的吊装套件让他的安装团队可以大大的减少安装系统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简直太完美了!

    在总统选举活动中使用的BOB-AUDIO音响系统包括LA-30线性阵列音箱 24只/H-218超低频音箱 16只/CSM2返送音箱 12只。

    BOB-AUDIO的线性阵列音响系统在这次墨西哥总统选举中被用于主系统,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成功的事情,博声音响的全体同仁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标签:博声BOB-AUD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