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声BOB多款音响产品亮相17届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上,作为全球音响界著名的声音质量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的博声影音,带着最新BOB AUDIO专业音箱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博声影音(BOB AUDIO)展台

    博声音响本次展出了包括AS系列 高性能阵列和线性阵列系统、BS系列 超低频系统、CS系列 固定安装系统、DS系列 迪斯高固定安装系统、ES系列 功放和电子音频处理器、KS系列 卡拉OK固定安装系统、MS系列 电影院系统、QS系列 小型会议系统、PS系列 轻便的有源系统、FS系列 小型安装系统等丰富的专业音箱产品。   

    博声音响生产出一系列设计上, 技术上优秀并使用寿命长的产品。所有的产品都引入了新的技术,每个产品系列我们都给予特定的用途,着重于系统而非单一产品。这样可以把产品设计得更加灵活,在进行工程设计和安装时为你节约更多的时间及成本。再加上优秀的设计,使它们的表现更加突出,对工程效果得以保障。 

    博声音响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地使用在大型演出,体育场馆,各种俱乐部,酒吧,学校.直到今天我们的产品组合正在高速发展,为顾客提供更高质量,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以期达到每个顾客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