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博声携旗下四大品牌出击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3 作者:飘飘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2008)于10月9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众多国际知名生产商和代理商携新品参展,展示世界领先娱乐技术。广州博声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旗下“OMT”、“SHUNA”、“SHENGGU”、“SHIXIAN”四大品牌产品出击。产品涵盖DJ设备、有线/无线话筒、会议话筒、动圈麦克风系列、教学设备等。
 
广州博声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台
OMT CDJ-2500双碟播放机、OMT DJM220专业2通道调音台

DJM-220 专业2通道调音台 功能特点  
1. 专业的2通道超低噪音DJ 调音台,带麦克风输入,耳机监听
2. 智能型的双自动BPM 节拍器
3. 超滑的滑动推杆,使用寿命可达500000次来回推拉
4. 具有可靠的平滑音响效果的VCA推杆引擎
5. 所有推杆都配有倒退控制
6. 专业的交叉推杆倒退开关
7. 可调的XPQ立体环绕效果
8. 2 频段抑制均衡器(-20dB)
9. 推杆前置监听区段配有通道 1/2通道平衡控制
10. 具有峰值保持功能的超精密可分配电平计

CDJ-2500 双碟播放机 功能特点  
1. 完全独立的双通道播放器
2. 全面兼容各种格式U盘、SD卡,全面兼容网络MP3、WMA音乐格式
3. 方便、轻松的选曲、播放/暂停、复位操作
4. 自动提示功能,即播放器自动跳至音乐开始处
5. 后退提示功能,按住CUE键钮,播放状态退至当前播放歌曲开始处
6. 大屏幕LCD液晶显示
7. 时间保留跟踪到后退时间跟踪之交换显示
8. 播放结束前15秒钟提示
9. 个性化转盘操作快放/慢放的播放模式
10. 20首歌曲的容量编程
11. 个性化点对点、单曲、全部曲目重复播放功能
12. 个性化播放速度调整功能
13. A、B连放功能
14. 长达20秒的电子防震功能
15. OPEN/CLOSE按钮在播放模式下锁定

OMT CDJ3000单碟播放机 、DJM-200 专业2通道调音台
OMT CDJ-4500 双碟播放机

CDJ-4500 双碟播放机 功能特点  
1. 完全独立的双通道播放器
2. 全面兼容MP3、CD、CD-R、CD-RW光碟播放
3. 方便、轻松的选曲、播放/暂停、复位操作
4. 自动提示功能,即播放器自动跳至音乐开始处
5. 后退提示功功能,按住CUE按钮,播放状态退至当前播放歌曲开始处
6. 大屏幕LCD液晶显示
7. 时间保留跟踪到后退时间跟踪之交换显示
8. 播放结束前15秒钟提示
9. 个性化转盘操作快放/慢放的播放模式
10. 20首歌曲的容量编程
11. 个性化点对点、单曲、全部曲目重复播放功能
12. 个性化播放速度调整功能
13. 连续播放,单曲、多曲连放功能
14. 电子防震功能(CD/20秒,MP3/200秒)
15. Open/Close 按钮在播放模式下的锁定

SHUNA SN-2000无线话筒(UHF、多频道  100米接收距离  KTV多套同时使用互不干扰)

SN-2032多频道无线麦克风

会议麦克风系列(T420、T422、T430、T433)
 
动圈式话筒

    动圈式话筒包括R11、S600、SV4200、SV818、SN48、SN86A、SN87A、SV9900、SN633、SN88A、SV605、SN700、T940 、T930、T920、T900 等产品型号。

SHENGGU专业枪式话筒、微型头戴麦克风、录音电容麦克风、乐器专用麦克风
 
SHIXIAN超薄扩音器
 
    SHIXIAN DL系列小型超薄扩音器,是集功放、音箱于一体的产品。是专为教学和小型活动设计的。具有频响好、性能稳定操作方便等特点,特别是头戴麦克风的微型设计配整机前所未有的音频效果,是你最理想的首选产品。适用于教学、企业流动现场培训,参观时移动现场扩音,还可广泛应用于商场、超市、流动铺面的现场促销及健身活动、文艺表演等场合。本系列产品的设计小巧、美观大方、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是诸多活动的好帮手。


    广州博声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主要开发、生产UHF多频道无线麦克风、无线高保真传声系列产品,以及专业性较强, 适合面较广的歌唱演讲、会议录音系列有线麦克风、专业CD播放器、 调音台等系列产品。

    博声电子在电声行业及无线高保真传声行业的研发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公司以生产设备、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之 实力,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同。成功的关键在于强大的研发能力 和生产能力、新颖的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服务。

    博声电子产品不仅行销全国并出口到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得到国内外多家知名家电品牌认同及信赖,成为OEM的定点生产企业。 消费者和定牌加工商家对本公司产品的极大需求就是对我们产品的良好 性能的证明。

    注重核心技术的研发,建立企业长远竞争力,来自消费者及OEM商家的关爱,共同创造了博声电子旗下的“OMT”、“SHUNA”、“SHENGGU”、“SHIXIAN”等四个品牌。为客户提供新颖、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永远的发展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