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在即 博声展现民族品牌的使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4月30日,中国迎来了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庆典广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群众马拉松活动暨2008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拉开帷幕。活动中,博声音响也参与并见证了这极为特殊的一天。

    广受欢迎的BOB品牌线阵系统系列产品AS310和BS310/BS820在经专业工作人员安装调试后,立在鸟巢外的广场上,向众人传达着奥运临近的喜讯。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欢腾,万人长跑宣扬体育精神。

    支持奥运,为奥运出壹分力是义务,是民族品牌的使命;参与奥运,是荣幸,是产品品质的肯定。博声音响在此次奥运相关活动中得以采用, 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又打响了企业的品牌。

 标签:博声奥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