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博声DHT200家用投影机送投影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22 作者:佚名

    家用投影机逐渐的火热起来,在9月到10月这两个月有许多厂商都推出了家用投影机,可以说把家用投影机市场推向到一个高点。但是通常向大家介绍的都国外的家用投影机。其实我们的国产家用投影机也是不错的,博声DHT200是典型的一款家用投影机。它采用的是内置吸入式DVD,不但节约了空间,还避免了灰尘对产品的危害。

 

    现在购买博声DHT200投影机还可以得到优惠价格,还可以得到价值880元投影幕一块。

    这款多功能DVD投影机秉承了博声影音(Provox)一贯的产品风格, 简洁明快,又不乏大气。银色的金属机身透出了其高贵的品质。虽然支持众多的功能,但机器的体积并不庞大,重量也只有区区4.5公斤,从而实现了外观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随着数码时代的来临,整合强大功能而又不失灵活兼容性成为新兴诉求。DHT200充分体现了它“ALL-IN-ONE”的设计理念。由于机身设计了很多散热出口,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用担心。位于机器正上方的控制键,简单明了,人性化的图示操控系统,让使用者轻易的实现人机交流,轻松玩转投影机丰富的功能。

    DHT200提供了高画质数位影像,解析度达到了1024*768,而亮度可以达到1800流明,对比度高达2200:1,大大超出一般家用投影机的标准。并且具有循序扫描、电子噪音削弱、动态影像平顺处理、高效率的信号处理等多项特点。它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单片式投影系统,镜头则是世界知名的德国蔡司光学镜头,使提供高亮度高对比的清晰画质有了可靠的保证。

    作为高端影音设备,该机还为消费者配备了2.0立体声无线喇叭,免除了您配线的烦恼,无论是影片播放还是音乐播放,都使您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置身于剧场之中。 这一切都仿佛都是为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是想拥有投影机组建家庭影院用户的不错的选择。

    博声影音(Provox)2005年推出的力作,DHT200时尚的外观,丰富的内在功能,良好的操控性,完善的产品设计,精细的做工,无不体现博声作为影音专家的实力。“品味[音乐]生活”中的概念,现在购买还可以免费获得屏幕,可以说物有所值。我们期待着博声影音带来新的惊喜。


    经销商家:北京硅谷天堂
  联系人:  秦明华
  电话: 010——5166117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华清嘉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