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戈尔集团意大利爱斯乐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斯乐系列产品超强的兼容能力,美观大方的设计外观,无与伦比的图像效果,清晰流畅的声音回放,便捷的管理模式,超值的性价比,使得用户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一、项目背景

   雅戈尔集团是浙江一家全国著名民营企业,现有员工10000多名,以服装制造和营销为主业,房地产、贸易为两翼,集团下辖4 0余家企业。目前,雅戈尔已在全国(除台湾、西藏)各省市建立了140家分公司,5000多个商业网点,600家专卖店。企业主导产品 “雅戈尔衬衫、西服”已在国内同行业中确立了龙头地位。对于这样一个发展迅猛,机构遍布全国的企业,对讯息沟通高品质的需求显得日益迫切。

   为了提高讯息沟通效率效果、对市场讯息快速反馈决策、提升服务品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公司形象,充分达成“交流无障碍,沟通无极限”。雅戈尔集团经过多方专家认证和市场考察,慎重选择了意大利爱斯乐来为其庞大的组织导入爱斯乐(Aethra) 视频会议 系统。

   二、项目目标

   此次项目,主要是实现集团会议的实时性,面对面的交流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的调整战略部署适应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使公司的始终占在市场的至高点。

   三、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雅戈尔集团导入Aethra视频会议系统,通过ADSL宽带网及其企业LAN局域网,在带宽256-384K中实现。其在此项工程中,雅戈尔集团采用了爱斯乐Aethra专业级机顶盒视频终端的维佳之星(Vega Star)1套,桌面型视频会议系统玛雅CN(Maia CN)30套,系统采用爱斯乐多点控制单元(MCU)支持多点会议服务,形成50多个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会议网。

   四、本方案优势

   (1)可拓展性:

   会议系统当前有31个节点的接入规模,但所使用的MCU 服务器 提供50多个点会议服务的连接,在系统需要拓展的时候,可以简单的增加终端的个数就可以拓展总体的容量。

   (2)可靠性:

   在系统验收会议中,经过了长时间、高标准的运行中,爱斯乐Aethra系统表现稳定,从未发生任何线路中断、系统死机、影响业务系统的事故。雅戈尔集团高层领导对此次引进的Aethra视频会议系统表示非常满意,Aethra视频会议系统一直运行正常,这一高品质的服务,确实体现了Aethra的“让科技充分服务于人”的信条。

   (3)兼容性:

   系统使用的设备均为H.323协议规范的终端设备,系统的兼容性强,可以与其他品牌型号符合H.323协议规范的设备做到完全互通互联,并能保证会议服务的质量要求。

五、总结

   Aethra会议电视产品的优良品质,为雅戈尔集团会议电视系统的顺利建成及使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我们通过对总体设计说明及有关产品功能的描述,不难看出,该方案实施达到了该远程 视频会议 系统设计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提供了先进可用的技术、安全可靠的性能、优秀的服务质量、简捷方便的维护管理以及合理的用户投资和对用户投资的保护;同时,它也是一个标准开放、可以演进发展的网络,它综合考虑了全网中长期发展计划,在网络结构、网络应用、网络管理、系统性能等各个方面适应未来视频会议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最大程度地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六、网络结构图

    附注:爱斯乐音视频会议系统近年来还成功应用于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顺驰置业集团、黑龙江省中龙医药集团、北京金象大药房连锁集团、上海申浦京钢铁集团等众多的企业集团机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