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蒙古区政府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更新日期:2008-08-23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内蒙古区政府的视频会议系统是非典期间区政府与各盟市医院和盟政府之间的远程专家医疗视频会议系统。具体的承办单位是内蒙古科技厅。

    项目概况

    该系统的组网方式为IP+ISDN混网接入。包头、呼市内蒙古医院、巴盟医院、赤峰市为ISDN接入;呼市区政府、内蒙古科技厅、呼市市政府、巴盟行署、呼盟行署、兴安盟盟政府等各盟市政府接入方式为IP接入,租用网通的2MSDH,通过透明网桥进行简单的协议转换(据说将来要上路由器)。MCU采用的市MGC-50,具体的配置为:1块NET-2;1块MUX-8;1块IP24;1块AUDIO24,1块VIDEO-6;会议终端采用的是SONY的PCS-1600P(原因是当时POLYCOM终端全面缺货),部分终端为先期上的POLYCOM,具体城市为包头和赤峰两市。

内蒙古区政府视频会议系统

内蒙古区政府视频会议系统图

 标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