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吊装必备--热门投影机吊架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5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视频技术的发展,投影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用户购买投影机后,投影机的放置成为一个新的问题,投影机吊架因此随之产生。

    投影机的吊装通过投影吊架实现,在吊架的固定下,投影机可在调整好的距离与角度进行投影,下次使用时也无需校正,当投影机不使用时,通过投影吊架的伸缩将投影机放置于天花板内,对投影机也可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如今,投影机吊架随着人们的安装使用的需要,出现了不同种类的产品,最常见的有:交剪式电动吊架、盒式电动吊架、臂式升降(固定)吊架、箱体防盗吊架等;不同种类的产品除了对投影机起固定作用外,还具其它许多的附属属性,如交剪式电动吊架以及盒式电动吊架有利于室内空间整体的协调;箱体防盗吊架具有防盗、防尘的特点;臂式升降(固定)吊架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等等。

   不过,投影吊架种类虽然繁多,但投影机吊架的使用受条件限制很大,用户需要根据不同室内结构、高度、与投影幕的距离以及投影机本身的重量来选择合适的吊架规格。下面我们主要为大家介绍几款市面上常用的投影机吊架产品,希望能给正在选购吊架的用户一点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