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服务某陆军学院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双投影双显示视频会议服务器系统是目前部队现在多媒体会议室新采用的会议室解决方案。

    专业视频方案解决商---中科智联公司(13910066139)根据陆军多媒体会议多样化的要求就是,中科智联为其提供了两个投影+两个显示器可以同步显示教学内容,甚至可以不同。两台投影投射大屏幕,可以学员观看学习,而双液晶显示器则由军队的教员来近身控制。

    “双投影双显示”视频教学会议系统,灵活度非常强,他可以对外教学,也可对外加摄像设备形成新式的“双投影双显示”视频监控系统。中科智联公司岳经理说,这个系统非常受官兵欢迎。把原来单屏幕教学的视野完全打破,形成真正的多信息立体化教学的设备,官兵可以同时从不同的屏幕上学习动态和静态的课程。如果配套摄像设备,学员还能自己看见自己的现场表现,非常实战。

    为了配套最新式视频多媒体会议教学,中科智联公司(01082827677)还为军队提供了3屏多媒体培训教室系统。此高端教学系统,主要是为高级军官培训时采用,因为他可以从视频教学的纵深性,立体化个人全息教学。学习的内容一次性要求可以比过去增量3倍,因此,该三屏多媒体军官训练队系统的出现,让官兵更加有非同一般的特种兵能力。

    “双投影双显示”视频教学会议系统 热线:010-82827677 /82827276 13910066139,www.zhongunio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