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南平科技局视频会议系统案例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平科技局是市政府综合管理全市科技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的职责包括:组织全市科技发展战略,起草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的科技方针、政策、法规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订全市科技体制改革方案。研究确定科技优先发展领域,研究分析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拟订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成果推广的措施和办法;组织拟订科技发展中、长期规划,负责市年度各类科技计划的制订和实施等。

  由于日常需要持续、频繁地开展科技管理和农业技术培训,为此,南平科技局领导决定采用远程视频会议,改变传统的培训模式,从而大幅度减少集中培训的交通和住宿费用,从而减少单位成本。

  福建冠誉科技公司提供了符合南平科技局要求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它由12套硬件终端、120桌面终端构成,通过互联网接入,系统包含视频会议服务器、硬件会议室终端和软件桌面会议终端等。

  光泽县在南平市率先开通乡乡通远程视频科技培训系统,有电脑的农户只要申请账户和密码(没电脑的农户可到各乡镇分会场)就能登陆“闽北农村科技信息网”,了解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或病虫害防治知识,并能和专家进行实时交流。南平科技局的领导介绍说,上马视频会议系统之后,领导们所召开的各种会议就再也不用各县专门花时间到南平科技局来进行会议了,只需在在网上发个通知,届时各县登上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即可召开一场实时的交互的远程视频会议,而且还可以把会议内容录制下来,以供存档之用。有效的解决了南平科技局面临的农业技术培训问题。

 标签:冠誉冠视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