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消防200万元视频系统设备通过验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做好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工作,昆明消防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和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指定专人负责好工作的落实。在前期开展工作的基础上,为保证建设质量,6月12日,支队组织专家和领导对采购的系统设备进行了验收。验收由刘朝文副支队长支持,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张云山教授、昆明市信息产业协会周寿章会长等人员组成专家组,与支队司令部、后勤处、政治处及相关行业的技术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视频会议系统的控制中心、会议终端及摄像录像等硬件设备进行了验收。

    昆明消防支队此次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总投资200余万元,是支队今年“三基”工程建设的重点内容。建设视频会议系统的目的是减少基层官兵到支队开会的频次,确保各级党委的领导的指示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提高工作效率,努力降低基层消防部队出行中的事故隐患。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地推进支队信息化建设进程。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和供货商(昆明方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对所有设备按照国家相关规范、技术标准及采购合同要求,逐一开箱进行认真细致的查验,验收包括:设备外包装封装、设备外观破损、划痕检查、设备随机说明书和装箱单据、设备机身序号与箱体、单据序号一致等各项情况。通过验收小组的认真细致检查,参加验收的人员最终一致同意通过设备初步验收,并要求承建方——方为科技公司尽快携带设备进行施工,进行安装调试。

 标签:视频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