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助力北京市监狱,打造智慧监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北京市监狱改扩建安防系统建设一期政府采购项目,以成熟先进的智慧监狱解决方案和扎实过硬的施工质量,协助业主打造一个办公效率高、综合管理水平强的新型智能化监狱。

    在本次项目中,飞利信将承担北京市监狱的礼堂舞台机械、幕布、舞台灯光、音响及会议室音视频系统的建设,其中包括礼堂舞台机械系统、礼堂舞台幕布系统、礼堂舞台灯光系统、礼堂舞台音响系统、礼堂视频显示系统、会议室音响、视频系统等子系统,建成后的北京市监狱礼堂将满足会议、报告、综合文艺、话剧、戏曲等演出需要。飞利信项目团队将对项目现场进行勘察并结合产品清单进行多元化、全方位的深化设计,全面助力北京市监狱朝着高效率、智慧化、便捷化的高品质现代智能监狱这一目标冲刺。

    监狱工作历来受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新形势下监狱工作面临诸多新任务与挑战,因此,监狱的智能化建设具有十分有效的积极示范意义。近些年,司法部针对全国监狱进行了布局调整与改造,着力打造现代化智能监狱。与此同时,网络多媒体技术和信息化技术将为司法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从而推动我国法制建设和各项司法活动向着更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科学、规范的方向发展。

    舞台灯光系统工程、音视频系统集成工程是飞利信的重要业务领域,本次北京市监狱的智能化工程,推动了监区文化与科技的有机融合,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最终成功中标该项目。本次中标体现了飞利信在舞台机械、数字音视频及会议系统几大领域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潜心研究,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把握,凝聚着飞利信咨询团队和技术人员的智慧结晶。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对监狱的智能化建设提出了更高更新的需求。而各项技术的更新换代,也将大力驱动监狱信息化的向前发展。飞利信将继续紧跟行业前沿趋势,在智慧城市领域不断研制多元化的智慧解决方案,致力于从各个层面引领与助推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