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顶盒总分第一中标厦门 凌讯五月破十万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6-06-01 作者:佚名

机顶盒总分第一中标厦门,凌讯五月出货量突破十万

机顶盒总分第一中标厦门  凌讯五月破十万

机顶盒总分第一中标厦门  凌讯五月破十万

    5月26日,清华同方凌讯在厦门广电网络公司机顶盒招标项目中,以总分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成为该地区30万机顶盒用户采购的首选品牌。与此同时,清华同方凌讯2006年前4个半月机顶盒实际出货量已超过10万台,订货量超过30万台。

    从去年12月1日开始,厦门广电集团在本市全面启动了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此次招标之前,厦门数字电视用户已超过2万户,同方凌汛供货超过1万台。为满足数字电视运营要求,厦门广电集团本次招标对机顶盒的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方凌讯在所有竞标者中,以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反修率、价格等各项指标最优排名总分第一。该地区的销售负责人陈涛表示:“以我们的产品的质量、具备的可扩展互动性的接口、人性化界面及后期所提供的增值服务支持来看,我们的产品是物有所值的。”

    厦门中标的喜讯为公司的销售业绩再次添砖加瓦:今年前4个半月,同方凌讯的机顶盒实际出货量已突破10万台。在全国数字电视产业不断发展的大好时机下,创造了公司销售史上的一个新纪录;这标志清华同方凌讯已经结束了在机顶盒产业的准备期,步入高速发展的阶段。

机顶盒总分第一中标厦门  凌讯五月破十万

机顶盒总分第一中标厦门  凌讯五月破十万

 标签:机顶盒同方凌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