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Propre 4录播系统荣耀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AVA电子(奥威亚)发布了一款名为ProPRE 4的全自动录播系统。系统历时2年潜心研发,集合时下多项顶尖录播技术,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全自动录播系统。

PROPRE 4录播系统

    系统表面采用高精细黑色铝拉丝工艺,前端面板嵌有2.8英寸的TFT真彩色液晶显示屏,用户可通过液晶菜单直接调控设备,或通过WEB管理系统及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进行远程管理。此外,系统还在前面板预留USB接口,用户可将录制好的文件直接导出到U盘,非常方便。独有的智能自动跟踪和鼠标点击跟踪技术,真正可以实现智能化全自动录播。

    ProPRE 4可以为政府、教育、企业、法院及医疗行业提供实时录制、直播及后期点播服务。用户只需要把视频信号、音频信号及VGA信号直接输入到ProPRE-4录播系统背板上的相应接口,就可以实现数字化录制与直播。

    作为录播行业的知名厂商,AVA电子(奥威亚)一直致力于推动录播系统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目前已开发出针对会议录播、精品课程、微格教学、手术直播等多个系列的录播产品,极大的满足了各行各业对录播的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