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简报工具 海力展遥控翻页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力展 遥控翻页激光笔:也称为“遥控翻页激光教鞭”,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商务演讲、商务培训、会议等众多场合、是教师、销售专员、市场专员、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进行演讲、授课教学的必不可少的专业简报工具。

技术指标:

    使用电池:7号。
    颜色:银白色、银灰色。
    激光颜色:红色激光点。

产品特点:

    1、演示文稿上下翻页、激光教鞭激光笔融为一体,简单实用(简报小精灵激光教鞭)。
    2、迷你型设计,外观精美,携带方便。
    3、RF射频遥控设计,遥控距离可达十米,无须对准接收器,真正体现无线自由。
    4、可在7-10米范围内随意演示文稿,不用配备专人操作PC或笔记本,简报演示、课堂教学只需一人就能轻松搞定。
    5、适用于WINDOW98/2000/ME/XP各种系统。
    6、支持各种文件的演示,网页,电子书的浏览。
    7、USB接口、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驱动程序。
    8、干电池设计,更方便携带、更换。
    9、一年质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