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特丽专业投影幕布送富可视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买投影幕送投影机,这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却真实发生了!

    目前,北京大恒创新公司正在对旗下代理的美国特丽幕布进行促销,凡购买300寸电动自绷电动幕布,即可免费得到一台价值8000元的富可视X6投影机。这是迄今为止美国特丽幕布进行第一次促销活动。在此之前,这个投影幕中的甚高端品牌从来没有进行过促销活动。

    这款特丽300寸幕布号称软幕之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幕布,其幕面为一整张材料,没有任何接缝。特丽300寸电动幕布为美国原装进口,所用幕面材料为特丽专门开发的“MATTE WHITE”,它的光学特性和国内常见的白塑屏类似,但档次更高。

    MATTE WHITE正面色泽较白,背面是黑色的不透明涂层。其增益为1.0,是所有幕布的标准产品。MATTE WHITE的半视角60度,也是所有幕布品种中最大的,投影机无论是壁挂还是吊挂均可保证良好的视角。

    另外,MATTE WHITE还具有防火防霉特性,尤其在湿度大的场合也能使用。如果幕布不慎弄脏,还可以用清水或弱性洗涤剂清洗。特丽MATTE WHITE材料最大的特点是垂直型特别好,配合精心设计的幕盒和配重结构,可让幕布长久耐用,绝不会出现褶皱情况,这是同类产品所不能比拟的。

    除了MATTE WHITE外,这款300寸幕布还可以选购特丽专用的其他材料,包括罕见的透声幕布等。

    结构方面,这款特丽300寸电动自绷幕的幕布盒和主轴采用铝合金制造,重量轻,强度大,避免长时间吊挂后变形,影响幕布平整性。升降电动机采用长寿命低噪音的直流电机,使用非常可靠。

    普通的大型幕布往往不能保证平顺性,尤其在使用场所有空气流动的情况下,幕布会产生抖动,严重影响观看效果。而这款300寸特丽电动自绷幕特别增加了抗风设计,确保幕布的平顺。它采用尼龙丝自绷紧结构,幕布下摆有金属配重。尼龙丝主要保证横向的平整性,是保证幕布平整的关键所在。特丽使用的尼龙丝是特制的,在保证强度的同时还有一定的韧性,长时间使用也可以发挥作用。下摆配重经过精心计算,牢固的绑定幕布下摆,确保幕布不会随风飘动。

    特丽300寸电动自绷电动幕在国内幕布市场尚无竞争对手,先进的幕布材料和良好的结构保证了在使用中幕布平顺整洁,使用寿命超长,同时整张幕布材料无接缝,不会影响观看品质。

    特丽300寸电动自绷电动幕主要用于工程领域,如大型体育馆、指挥中心、会议室等。很多奥运工程如鸟巢等都已经采用了美国特丽生产的专业幕布。大恒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这款300寸自绷电动幕在特丽工程幕布中只能算是入门级产品,更大尺寸的幕布价格高至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相比专业投影机的价格毫不逊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