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柏再获云南30万台机顶盒定单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佚名

   2007年6月,天柏再次与云南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签订了30万台机顶盒销售合同。
  
    云南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有线数字电视唯一的运营机构,负责数字电视业务运营与数字机顶盒的管理。按照云南有线电视数字整体转换的办法,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计划争取在2015年底之前,将云南全省所属登记注册用户全部转为数字电视用户。
  
    云南十六个地市的有线数字电视系统中,有八个地市采用了天柏的前端系统,正式运营以来,天柏的前端系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2007年,天柏向云南全省供应的机顶盒包括单向和交互两大类。
  
    另据了解,在此前的云南智能卡项目招标中,天柏40万张智能卡顺利中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