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演汇电子携BAL系列功放产品亮相 PALMEXP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演汇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代理品牌BAL AP及DP系列功率放大器参展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

BAL AP系列功率放大器

    BAL AP系列高效能演出级功率放大器是一款线性精密全对称功放,是为高要求的巡回流动演出和工程场所而设计,采用独立的整流滤波电源供应设计,强劲的负载能力,可以连续长时间工作;散热系统采用了侧面吹进前后出风的独立设计,使功放长期保持在常温的状态下工作;具有良好的方波响应和极低的相移,低至2欧姆的超强负载能力,并配备了延时开机“软启动”功能,温控式双速风扇散热;闭环控制的自适应限幅器及过热,直流输出,短路保护。

   AP系列功放采用高刚性整体互联机箱外壳,面板为6mm厚的高强度铝合金面板,2个RU的高度尺寸适合于流动性演出堆叠AP系列在国内演出单位已广泛被使用,得以验证,其优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赢得了客人的信心。

BAL DP系列功率放大器

    DP系列是结合了AP演出系列及D系列功放的优点,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研制而成,功率从300瓦--1000瓦,满足各类型音箱的匹配要求.在音色和稳定性方面有突出的表现.性能价格在同类产品里是较优秀的产品, 其中大功率机型也采用紧凑型2U设计,内置4台静噪变速风扇,保证良好散热及运行效率. 


    上海演汇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业务范围主要有:音响、视频、灯光、会议及公共广播设计及安装,提供会展,大型产品发布会,大型演出及高要求同声传译会议的全套声光及舞美视像等租赁工程服务。公司被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厂家或供应商授权指定为在中国的技术安装服务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