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方凌讯机顶盒中标内蒙古自治区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6-04-03 作者:佚名

   阳春三月,喜事连连。3月29日,同方凌讯在内蒙古自治区广电网络公司机顶盒招标项目中中标。内蒙古自治区省网络公司对同方凌讯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中标产品为同方凌讯TL-3925MT型机顶盒;在此型号机顶盒的基础上,同方凌讯还提供定向性改造,及保障供货渠道通畅,为适应内蒙古地区的数字电展全力以赴。

有关清华同方凌讯科技有限公司:

    清华同方凌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同方股份数字电视产业链中负责系统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清华同方教育、娱乐资源向数字电视行业推广的通道,也是清华同方参与数字电视投资与运营的重要窗口。目前主营产品为数字电视机顶盒、有线数字电视前端系统、数字电视增值业务产品,并在国内多个省市、地区得到广泛应用。

 标签:同方凌讯机顶盒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