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新大陆通信获内蒙古30万台机顶盒订单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7-11-09 作者:佚名

   继新大陆通信中标福州广电机顶盒2万台订单后,日前又中标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机顶盒30万台订单。
    
    据了解,本次招标共有14家机顶盒厂商参加,在强手如云的竞争对手中,新大陆通信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商用经验,以商务标第三名及技术标满分的成绩脱颖而出。根据招标合同,通信公司产品将投放在锡林浩特和乌兰察布两个地级区域市场,总计市场容量为30万注册用户。

    内蒙古自治区是西北地区首批开始数字电视整体平移的省份,也是国家首批重点数字电视试点地区,现有有线电视用户约200万户。此次招标的内蒙古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是国内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网络运营企业。
   
    据专家预测,未来5年,国内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市场的需求量将以79.5%的复合增长率发展,总需求规模将超过5000万台,机顶盒将被赋予越来越多的功能。目前,新大陆通信数字电视产品尤其是数字电视机顶盒技术已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性数字电视研发队,新品推出的速度和软硬件性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新大陆通信公司表示,在未来几年内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集中数字电视设备产业优势,将企业建设成为技术含量高,外向度高,核心竞争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广的国内一流的数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