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像边缘融合首选方案-硬件边缘融合器产品推荐

伟景行FreeMedia多通道数字播放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伟景行FreeMedia多通道数字播放机

  和普通标准单屏投影不同,多通道投影系统有了高质量的投影仪,并不代表有一流的播放效果,我们还需要配备一流的专业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伟景行FreeMedia是内置边缘融合和几何校正功能的多通道数字播放机。它能在媒体播放时利用伟景行独有的专利技术,同时完成边缘融合和几何校正的工作,而且所有工作都在数字状态下完成,无需进行数模转换。因此,FreeMedia的视频播放有更好的画质和更完美的拼接效果。 
 
    伟景行FreeMedia系列数字媒体多功能播放机能够支持DVD、avi、Mpeg等标准视频文件的实时播放,部分型号更能支持Microsoft Office等通用软件的实时处理和显示。 
 
    所有FreeMedia系列数字媒体播放机均支持立体信号的完美播放。

伟景行FreeMedia多通道数字播放机 产品特色

  SameFrameTM多通道精确同步技术

    多通道无缝拼接不仅仅需要融合和几何校正,还需要让多通道的内容同步,这样才不会出现画面撕裂现象。SameFrame技术使得FreeMedia系列多通道数字播放系统得到精准的同步视觉效果。 

  任意曲面投影几何校正技术

    AccuPixels技术支持用户自定义投射曲面的实际形状,从而使得图像中的每个像素都能被投射到正确的位置,从而精确控制画面的视觉效果。 

  更好的边缘融合技术

    FreeEdge专利技术允许用户对投影重合区的图像进行RGB独立的亮度控制以及伽玛校正,彻底消除亮带,获得最佳的图像融合效果。

  “零延迟”同步处理能力

    采用伟景行FlashPassTM专利处理技术,使得信号处理达到几乎“零”延迟的性能,特别适合专业的虚拟仿真应用。

  通用软件的实时运行和显示

   由于拥有专利的FreeDeskTM技术,FreeMedia E+和C+系统可以将播放机的PC桌面经过边缘融合几何校正投影出来。和EdgeGen技术一样,FreeDesk技术使得普通的Windows应用程序可以直接使用多通道无缝拼接投影系统。

  边缘处理和信号播放同步处理

    由于自带边缘融合和几何纠正处理模块,无需另外采购边缘融合几何纠正器,安装简单,节省成本。而且,由于两个环节同步处理,信号播放几乎无延迟。

  更广的应用范围

    由于支持DVD、avi、Mpeg等通用数字媒体的多通道实时播放,无需预处理,甚至可以直接播放Microsoft Office等通用软件(部分型号),不但节省演示内容的准备时间,而且极大的扩展了系统的使用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