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像边缘融合首选方案-硬件边缘融合器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多通道系统中,由于每台投影机都是相互独立的,两个投影机所投出的画面之间会有缝隙。虽然经过调整这个缝隙可忽略不计,但对搭建虚拟现实仿真系统的专业用户来说,这个缝也不能接受。为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用专业的边缘融合机来对多路输出进行处理,从而最终生成一个完整无缝的多通道拼接图像。

  目前实现无缝多通道拼接图像的方法和技术手段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由外围的硬件边缘融合处理系统来实现,称之为硬件边缘融合; 一种是通过某个集成了具有边缘融合算法和功能的特定软件进行,其中硬件边缘融合是比较可行的成熟解决方案。

  采用用软件边缘融合融合效果相对低且开发难度加大,系统应用灵活性差,也就是说用户一旦采用某个3D软件来进行图像边缘融合和无缝拼接,以后的所有科研或应用都必须依赖该软件,而科研用户的科研和应用方向往往又是多方面的跨领域的,这样用户耗巨资构建的虚拟现实实验室系统环境的利用率和使用灵活性将被限制,而采用由外围的硬件边缘融合器来实现数字图像的边缘和无缝拼接将可以完全避免这一些列的问题,经过国内外多年的实践证明采用由外围的硬件边缘融合器来进行图像的边缘融合是首选方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