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像边缘融合首选方案-硬件边缘融合器产品推荐

3DP Compact UTM MegaWal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P Compact UTM MegaWall 图象融合带生成控制器

  图像与图像之间融合拼接时需要有融合带,融合带之间的图像信息是公用、且重叠的(如图1),在虚拟仿真应用软件,我们通常会通过多通道视锥偏移的方法获得图像重叠区域,这是通过软件编程和二次开发可以解决的。但是对于一般的计算机应用软件而言,计算机软件是不能产生重叠区域,为此3DP公司开发的MegaWall满足了这一应用。Compact UTM MegaWall处理器就是一种通过硬件生成融合带的解决方案,这种方案的优势在于无论计算机采用的哪种应用软件,经过MegaWall处理器处理后均可以生成所需要的融合带,这样就排除的软件限制,变得无所不能。

  Megawall是一个可将多个输入图像信号整合为无缝平面或曲面投影图像的尖端产品,即使是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 办公软件、Photoshop、3DMAX或其他各种专业软件,MegaWall均可以对他们进行融合带生成的实时处理,将多投影显示的图像拼接得天衣无缝,最终产生一幅无缝的完整连续的超高分辨率的大屏幕投影图像,得以在多通道无缝拼接大屏幕上应用。该系统的输入、输出通道数目可无限扩展。

  Compact UTM Megawall是创新的融合带生成控制器,使用Megawall可以轻易的构建高分辨率的实时无缝大屏幕拼接系统,此控制器支持屏面幕,柱面幕和球面幕。 3DP这种独特的技术可以为多种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如:控制室高档会议室、地图应用、视景仿真、展会展览展示、国防军事模拟、能源、金融、工业、房地产、安全、空间领域、电信、交通控制、大型公共场所展览展示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