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发布 | 第二代L-ISA PROCESSOR沉浸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佚名

    L-ISA处理器I与此前推出的第一代处理器类似,是一款硬件解决方案,为最为苛刻的沉浸式音频制作提供先进的基于对象的混音。虽然这两台设备都能根据扬声器定位信息和混音参数(包括声像、宽度、深度、高度和辅助发送),可以对音频对象的空间音频处理和虚拟声学进行控制,并且最多可达96个通道。但这款全新的L-ISA处理器I 将第一代处理器的潜在输出通道从64增加到128,在规模更大、更复杂的活动中具备更大的生产力和更广泛的功能。

    不论是现场项目、剧场剧院、礼堂教会、主题公园还是其他固定应用安装,L-ISA处理器都是专业市场上用于沉浸式音频制作最实用和最受欢迎的工具。

    L-ISA处理器与L-ISA STUDIO软件完美兼容,用户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为舞台或演播室创造沉浸式音频设计,不管是第-代还是第二代的L-ISA处理器,都可以与DESKLINK兼容,这样可以将L-ISA混音对象直接置于DIGICO等调音台的通道条上进行操控。此外,新的L-ISA处理器亦支持BLACK-TRAX等基于视觉的追踪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