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uder升级On-Air 3000数字广播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8 作者:佚名

    Studer On-Air 3000是Studer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第三代数字广播调音台,它延续了Studer公司的优秀设计理念,采用彩色显示屏和触摸一体化控制界面,功能由不同颜色进行区分不同的控制功能,操作快速、直观、方便。该调音台采用模块化的系统结构,可按照不同要求灵活方便的进行系统配置,还可将音频信号通过网络进行传输控制。用于固定安装在演播室控制台或者作为桌面固定支架安装使用。近期 Studer对该产品进行了升级,并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机箱产品用于那些需要工程师坐下进行操作的应用环境。新款规格的OnAir 3000 OnAir Desk调音台采用一个完全包裹的机箱并且集成了支脚,以便于进行快速方便的进行安装在任何演播室或控制室环境中,降低了由于需要进行特殊桌面和家具的需要所产生的费用。

Studer OnAir 3000数字广播调音台

    OnAir 3000最近还进行了新版本3.0软件的功能更新,允许OnAir 2500调音台共享OnAir 3000调音台使用的操作系统,确保操作人员能够在两款调音台上进行无缝操作,同时还为OnAir 2500调音台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软件平台。调音台配置了一款新推出长达100毫米的电动马达推子,大大扩展了OnAir 3000调音台的可选模块,同时还具有可替换标签功能的四个大型自发光且可配置型按键和每通道12个自发光式按键。当使用OnAir 3000调音台在电视制作应用环境中时,为了补偿音频信号与视频信号之间的时间延时偏移,3.0版本的软件提供了一个延时功能,可以将所有的调音台都同步到SCore Live之上。在操作的过程中,延时可以在输入通道、主输出、辅助通道和N-x母线以及子编组中被激活并进行调整。

    同时在3.0版本的软件中,一台OnAir系列的调音台的系统状态也能够通过SNMP信息系统进行任意的监控。系统能够主动地将重要的状态信息送入到与网络进行连接的一个SNMP管理器中。当参数到达或超过预先设置的门限时,特殊的信息(Traps)将被触发。为了支持分布式演播室的设置,3.0版本的软件还可以通过TCP/IP开通一个Studer的自动化协议。使用主控制器现有的网络接口可以实现调音台和自动化系统之间长距离的连接控制。来自同一调音台的多个自动化请求能够通过这条管道进行传送,并且还并行提供了多个运行系统之间的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