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集团 STUDER VISTA低成本数字调音台在英国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哈曼集团的Studer Vista 5数字广播和制作调音台,在全世界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剧院被广泛使用,且备受用户的喜爱。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使用到这款调音台,哈曼集团最近推出了Studer Vista 5 22推子的低成本数字调音台,同时也推出了一款新的低成本的紧凑型Stagebox。

    像其家族中的32推子和42推子版本一样,22推子版本可选择配备新的TFT音量表桥,能够配合每路输入通道格式,从单声道到5.1输入信号电平显示,在它的较低区域,可以用来显示母线的分配,环绕声像图或独特的“历史模式”,其中一个滚动的音频波形可显示异常信号,并达到强调它们的显示长达50秒,允许工程师确定事件发生。此音量表也可以被看作“第2层”信号显示,同时控制部分的屏幕可以被用来提供多达40路音量表,也可用作配置用户页。当TFT表桥安装,外部GC屏幕变成机箱的一个组成部分。

    Studer Vista 5这款22推子的调音台提供了很具性价比的配置,同时推出的紧凑型Stagebox提供了一个在只有4U机架空间的高密度I / O连接,完全可配置的模块化单元,具有32路话筒/线路输入和16路线路输出标准配置。紧凑型的Stagebox还可以配备二个额外的, STUDER D21m I / O标准的4路话筒/线路或二个额外的8路线路输入模块,或者是额外的二块8路线路输出模块,总共可提供多达48路输入,32路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