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彦淖尔广电直播车采用STUDER数字广播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佚名

    2016年6月17日上午,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移动广播直播车正式投入使用。广播车采用了Studer OnAir 2500 Modulo模块式数字广播调音台。

    这辆广播车主要担任着巴盟大型活动车队的广播任务,能适应复杂的路况地形,由Studer OnAir 2500担任音频信号的混音工作,提供优质的信号质量服务。

    Studer OnAir 2500调音台为模块化分体式设计,采用了嵌入安装,电缆隐藏布线,安装后整体非常简洁美观,与广播车的工作台融为一体。

巴彦淖尔广电直播车采用STUDER数字广播调音台

    移动广播从未如此简单

    Studer OnAir 2500为广播和电视播出确定了易于使用的新标准。Studer OnAir 2500被设计为一个一体化的系统,如控制界面、I/O接口、DSP、控制板卡,以及供电均集于一个机箱内。减少了接线复杂性,并将设置时间减小到最少。这使得OnAir 2500成为了转播应用中理想的音频混音调音台,具有强大可靠的性能。

    调音台具有1个立体声节目母线,1个立体声录音母线,2个立体声辅助母线和8个立体声混减母线。每通道输入配备了4段参数EQ和高通、低通滤波器,动态处理,如压缩器、限制器、噪声门和扩展器,以及咝声消除功能。关键功能能够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用户化配置。

    目前OnAir2500提供三种标准配置,12、18和24推子。100mm推子可以选配马达推子版本。每个推子条包括一个图形OLED屏,可显示通道名称,电平和增益衰减表头以及参数显示,其中参数显示是通过中央模块内旋钮分配部分选择的。显示屏下的旋按钮综合部分包含了2个按钮,用于设置通道参数。通道条中4个可点亮的大按钮可用于访问主要通道功能,包括选择(SEL),对讲(TB),On/Off和PFL。通过通道条中8个小按钮,用户能够直接激活相应的主屏内通道功能,参数能够在主屏中方便编辑。最后,通道条中还有2个用户按键可用于用户定制功能。

    中央模块具有4组可点亮的12按钮组,可预先配置为旋钮分配功能,对讲键,监听源选择和用户定义功能。3个带LED环形指示灯的旋钮控制CR扬声器、PFL扬声器和DJ耳机的音量。可切换的监听源通过旋钮和旁边的OLED显示屏来选择。红灯指示主直播室或第二直播室的直播激活及话筒打开。

    Studer OnAir 2500 最小版本只有80×50cm,重17kg,进一步加强了它的移动能力。

    Studer OnAir 2500 关键特征

    ● 12、18 或24 通道布局,可选择带马达或不带马达100mm 推子

    ● 触敏式,中央 12”彩色屏,上有4个用于参数调节的编码器

    ● 推子和中央模块上的 OLED(有机LED)使得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 人体工程学设计,易于学习的Touch’ n ’Action 用户界面

    ● 与广播自动化系统完全整合

    ● 集成监听系统

    ● 8 条立体声N-1母线

    ● 内置 4 段参数均衡器,可进行全通道处理

    Studer OnAir 2500数字广播调音台,可以完美应对移动广播车的需求,此台广播直播车的顺利投用将为巴彦淖尔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