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助交大思诺解决远距离培训难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企业开始了无纸化办公,越来越多的电脑应用于日常工作之中。同时随着企业客户的不断开发,已不局限在该企业所在的城市,而是将业务蔓延到了各个角落。大多数企业的产品都要特别的说明具体的操作才可以使用,甚至有的企业的产品必须经过面对面的操作和指导客户才能很好的应用。这就引发了很多培训过程中的问题:由于路程远,导致培训不及时;由于培训时对方没有学会,导致远在千里之外的技术人员再往返一次… 

    这些问题在铁路行业企业中尤为突出。北京交大思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数字信号处理相关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1年6月在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注册成立并入驻北京交大科技园区,现为北京交大校办参股企业,同时通过了"双软"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北京交大相关科研单位,立足于铁路运输自动化领域,专门从事列车车载控制设备的核心技术研发和技术支持。公司紧密联系相关铁路专业信号厂,为JT1-A/B型数字化通用式机车信号车载设备的产业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通用式机车信号车载设备在全国铁路的推广应用,为近年来铁路多次大提速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实现全路通用式机车信号完全国产化的同时,为国家节约了数亿元的设备投资。

    由此可见,交大思诺对于应用其产品的铁路系统的培训至关重要。一旦使用不顺畅或不会使用造成的损失将是无法弥补的。因此,交大思诺特别重视产品培训这个环节,可是技术人员有限,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网动天下(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运营服务商)的远程视频会议租用帮其解决了这个难题。

    网动天下的视频会议系统租用平台,具有清晰的音视频交互效果、功能丰富的电子白板、快捷方便的程序共享、强大的会议辅助、多种模式的视频轮巡、以及良好的拓展性和兼容性等,并且在局域网或特定的网络条件下支持不限量的用户旁听而不增加网络负担。这些功能都能很好地满足交大思诺对于远程培训的需求。网动天下这套视频会议租用服务可以使用户免去部署会议服务器、维护服务器、带宽租赁等方面的高额费用和多网互通、南北互通问题的出现;并可以按年、月根据参加人数进行租用,费用相对较低,可以节省企业的成本。同时可以实现我们的技术人员和对方的使用人员如同面对面培训一样的效果,在培训过程中可以演示实际操作步骤等,技术人员也可以针对使用人员的操作错误进行指导;另外系统的另一个功能是可以将整个培训过程录制下来,那么对方的使用人员就可以反复学习和操作练习。 

    交大思诺在使用网动天下的这个视频会议租用平台时免去了一个技术人员只能在同一时间服务于一个客户,造成的人员不足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反复培训的麻烦;另外一方面也减少了企业的成本,快速的培训和良好的培训效果,使交大思诺的核心竞争力更强,更能适应目前社会的发展要求,在同行业的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