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ink深耕渠道 系列巡展花落六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以传递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技术培训、销售技巧及渠道政策为宗旨的D-Link渠道沟通及产品交流活动会先后在广州、福州、南宁、杭州、黄冈、北海6所城市举行。在广州,D-Link区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存储产品DNS-323/DNS-312H以及无线解决方案DGS-3426、DES-1228P、DWL-3140AP等一系列产品,以加深参会人员对D-Link的全线产品及其目标客户群的深层次了解;在福州,D-Link工程师通过讲解DES-1228P智能交换机的成功应用,使渠道伙伴对D-Link无线解决方案的特点及功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南宁和北海,D-Link 针对中小企业的网络需求特点,重点介绍了包括11N、存储、数字安防监控、绿色千兆交换机在内的SMB企业解决方案;在杭州,D-Link对经销商做了以此全面的培训;在黄冈,D-Link 针对网吧、中小企业、酒店等行业的需求特点,为经销商展示了典型的网络解决方案。 

  D-Link渠道建设的精耕细作得益于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消费类网络市场的领导者,D-Link始终坚持不断推出更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并为用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面对快速发展的11N市场,D-Link陆续推出了全球首款通过微软Vista认证和Wi-Fi联盟颁发的draft 802.11n认证的DIR-655、高性能的DIR-635以及高性价比的DIR-615无线路由器。在此之后,D-Link又推出了“我爱酷”DIR-605系列11N无线路由器,目前已经上市的是被业界誉为“黑金刚”和“白骨精”的黑白双魅,它们颇受用户的喜欢。据悉,近期D-Link还将推出一款红色的DIR-605,非常值得期待。D-Link为了让用户能够真正感受300M的极限速度,还推出DIR-605 11N套装(11N无线路由器+11N无线网卡),让用户真正体验到11N所传达的更远、更快、更安全的理想状态。根据In-stat最新统计数据显示,D-Link 11N无线路由器市场占有率高达33%,稳居全球第一。 

  在存储方面,D-Link今年推出的新一代网络存储系列DNS-313、DNS-323等产品,堪称节能减排的典型代表。在网络视频监控领域,D-Link亦有DCS-3110、DCS–3410和DCS-3415等新品问世。在交换机市场上D-Link也是走在市场前沿,在国内市场上推出了六款DGS-10XX绿色交换机,这是目前国内第一批绿色交换机。
 
  今年D-Link以近乎神奇的速度向市场不断推出新品和解决方案,而面向渠道的拓展会议正是要向渠道商充分展示D-Link新成果,“将产品和技术送达每一个角落,面对面提升渠道商的销售服务能力”,同各界渠道伙伴一同探讨共赢之道。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