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邮政系统:内蒙古邮政视频会议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邮政内蒙古分公司是以邮政、金融、运输等业务于一起的大型企业集团,属国家邮政局统一管理,其分支机构遍布全省各个地方,拥有网点2000多家,随着内蒙古邮政局内部各种行政办公会议、学习培训、以及信息化建设需求的增加,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已不能满足目前的需求。为了更好地发挥视频会议系统给邮政带来的方便、快捷,势必需要将原有视频会议系统完善升级。不仅使得声音、图象更为清晰流畅,而且使得内蒙古邮政局所属的所有盟市、旗县都能参与召开集图像、声音、文字于一体的视频会议,以及参与远程培训教学等。

    由于平时的工作会议非常的频繁,以及越来越多的远程培训需求,该系统升级改造后将大大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效率、避免将时间大量浪费在参加会议或者培训的路途上。给内蒙古邮政局节省大量的差旅开支,并提高邮政系统整体的工作效率。

    用户网络体系简介

    由于内蒙古邮政集团区域大的特性,其使用的通信网络资源由我方联系内蒙古网通统一升级为邮政2M专线。1.5M专线用于邮政业务的正常使用,500K留给视频会议使用,经过多方面的测试考虑,集团经过一期试点工程最终选用了北京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设备;经过三年的实际运行,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内蒙邮政的认可,自使用至今,给内蒙古邮政节省了大量的差旅开支,通过本套视频会议系统培训功能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内蒙古邮政人员的工作效率。

    方案说明

    内蒙古邮政集团视频会议系统覆盖全省12个盟市和89个旗县,系统主会场在内蒙古邮政总部。系统采用2M专线组网,使用了一套视频会议MCU中心平台及103套视频会议终端实现了内蒙古邮政集团全省之间的视频会议和业务培训。

    整个方案的特点:

    本方案采用专线网络,对会议进行了一个带宽保障,内蒙古地域较大,居全国第3位,条件相对复杂,设计时考虑到内蒙邮政网络数据流量大的因素,因此视频会议系统仅占用500K 的带宽,即可达到音视频同步的效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