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rueSens服务宁波金和新材料 让每个员工都得到良好的职业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波金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研制、销售高性能新型二次电池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曾多年被信息产业部行业协会评为 “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让每个员工都得到良好的职业培训,是金和新材料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之一。近日,公司就利用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为其余姚总部和东莞、宿迁两个分公司搭建了一套远程培训平台,彻底改善了原有培训机制的培训效果和灵活度。

    目前,该培训系统已正式投入使用,据悉利用该系统,宿迁、东莞两地的员工在分公司的培训教室就可以参加总部组织的各类培训,其不仅可通过互联网实时观看总部讲师的图像、声音及课件,还可以与讲师互动讨论,更生动的课堂、更真实的体验、更丰富的沟通和支持更多人的分享,得到金和公司管理层与普通员工的一致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