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借助现有宽带网络 打造证券行业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证券业是一个很重要的行业,往往一个证券公司其分级机构多并散布在全国各地,平时的工作交流主要以电话为主,每年用于出差会议的次数多而且及时性不够。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各分公司及下属营业网点都已经安装了宽带,而且多为包月方式,丰富的网络资源得不到充分利用,造成了极大的浪费。

  为了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已有的网络设备和环境,可以通过类如视频会议系统、流媒体广播系统、远程同步股评讲解系统、可视化客户服务系统等,将丰富的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传播给各营业部、以及众多客户,既可以分享即时的资讯,集中咨询服务资源,又可以通过互动的方式,加强沟通效果。可以使企业缩短不必要的差旅时间和费用。

  宽带视频会议系统能为证券公司做些什么?

  ·节省大量的差旅费用,降低企业成本;

  ·减少在旅途中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与客户、伙伴商之间的沟通和协作;

  ·提高企业对市场的响应效率;

  ·缩短上层领导的决策周期;

  ·随时可以召集和举行会议和培训;

  ·可以远程交换数据,核对帐目、协同审批文件;

  ·外地人员、出差人员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参与公司的会议。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