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可得小心维护 投影灯泡全攻略

长寿灯泡投影推荐:明基MP620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MP620C

    明基MP620C上市于今年年初,该机采用单片DLP技术,拥有2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动态对比度,更是内建了明基独创的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和sRGB色彩精准技术,可以确保色彩真实精确,并改善了画面的色彩品质,使投影画面鲜活明亮、生动流畅。

    该机更是搭载了新型的200W高效冷光源灯泡,寿命到达业内较长的4000小时,可以极大地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与其想配合的则是该机优秀的散热系统,采用了新型的前置出风口设计。

    明基MP620C还对投影机内部的风道进行了优化,将散热出风口放在机器的前面,而灯泡产生的热量将能直接从前方排出,而不会经过投影机内部的电子线路板,在维护整机性能的同时,极大地提升散热效率,更有利于延长机器寿命。

    此外,该机还拥有很多贴心的功能设计:开关机铃声,以保证用户能清楚地掌握机器的动向;演示计时器则可以在演示时间即将到点时于屏幕右下角显示,便于演讲者更好的掌控时间;除此之外,画面冻结、分辨率提醒器、菜单中的FAQ功能、按键板锁等也能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教学演示者的操作使用。

    联想TDM-500

    联想TDM-500上市于去年年末,是联想“炫彩”系列商务投影机中的代表机型,该机应用了中端机中极少见到的炫彩技术,所应用的灯泡更是同类机中的佼佼者,采用最新一代OSRAM E18型156W冷光源灯泡,灯泡寿命在同类商务机中是最长的,在节能模式下可以达到5500小时。

    联想TDM500采用纯黑色磨砂设计,整机为铝合金材质,使得机身坚固、长期保持外形的同时也更有利于机器散热。该机应用了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达到2200:1,搭载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更是应用了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大幅度提高了芯片的色彩表现力,能完美再现输入信号的细节,也使投影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还是得说说联想TDM500的一大特色——便携性能:该机厚度53mm,一手即能轻松掌握,整机更是仅重1.1kg,便携性能极佳。另外,该机还搭载了短焦距镜头,能在2.1(3.6)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100)英寸的大幅画面,极适合在各类小空间内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这款便携商务的移动性和适应性。

    TDM500具有用户色彩管理功能,用户可自行调整七种基色的色彩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意外断电保护功能则保证机器在遇到意外断电时,灯泡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该机还特别设计了开机密码功能,便于机器的保护和管理;此外,它还采用最新一代OSRAM E18型156W冷光源灯泡,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节能模式下更是达到惊人的5500小时,可谓是便携机中的翘楚。

   

 标签:投影灯泡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