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灯光电携UHR投影灯泡亮相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视听行业领先的InfoComm Asia 2010 (2010亚洲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0年11月17-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国际国内众多视听及信息交流系统供应商,为企业与用户之间搭起了一个充分沟通的平台。在本次展会上, 华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携UHR投影灯泡亮相展会。

华灯光电公司展区

华灯光电公司展区

    华灯光电公司目前是台湾高压气体放电灯(Ultra High Pressure Lamp)之投影灯技术最优越专业的制造商,华灯光电拥有自己的优质UHR品牌,目前提供给世界各主要大厂商,应用在投影机、背投影电视系统的光源灯泡。

华灯光电公司UHR灯泡简介

华灯光电高性能投影灯泡

华灯光电公司灯泡简介

华灯光电公司UHR灯泡

    在本次展会中,华灯光电带来了 UHR投影灯泡,这是Arclite公司经多位留学欧美博士和世界华人光电研究中心多年联合攻关,终于打破了欧、日技术壁垒,由华人生产出的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高瓦数、高亮度UHR投影灯泡,并已通过欧洲、美国、俄罗斯多家大厂认证,开始交货于知名投影机厂商,目前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并已获得多篇世界专利申请,还获得台湾经济部特殊高新技术SBIR奖助。

华灯光电公司投影灯泡

华灯光电公司投影灯泡

华灯光电公司投影灯泡展示

    华灯光电是世界顶尖投影显示产品零组件的供应者,拥有优秀的专业技术团队,除了能提供给客户高品质稳定、准时交货和具有竞争性价格的产品之外,还以其丰富的制灯技术设计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