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可得小心维护 投影灯泡全攻略

长寿灯泡投影推荐:东芝 TDP-XP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拥有长寿灯泡投影推荐

    东芝 TDP-XP2/TDP-SP2/TDP-SP1

    作为一款普及型的商务投影新品,东芝TDP-XP2拥有主流的参数配置、出众的色彩表现、灯泡寿命之长、防尘散热出色、接口丰富等,更是拥有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这在中低端商务投影中是极为少见的。TDP-SP1在正常模式下也可达到3500小时,相比绝大多数寿命高出500小时。

    东芝TDP-XP2采用了德仪最新的DLP显示技术,能提供2500流明标称亮度和2000:1的动态对比度,标准分辨率则是1024×768,能保证在中小会议室里投射出足够清晰的大画面。该机还应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得自身的色彩表现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保证投射出来的大画面生动自然、栩栩如生。

    这款东芝TDP-XP2还搭载了一个200W的新型冷光源灯泡,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而长寿也是东芝投影一贯的风格;该机还应用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采用了立体逐层排风散热方式,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清除了散热死角。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保证长时间的稳定工作,保证全天商务演示的需要。

 标签:投影灯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