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可得小心维护 投影灯泡全攻略

长寿灯泡投影推荐:三菱LX-51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 LX-5120

    三菱 LX-5120上市于今年3月份,主要针对中高端教育应用领域,该机最大特点180W的高效冷光源灯泡,其寿命可以达到业内较长的5000小时,能为用户节省很多后期成本。

    三菱 LX-5120搭载了三片式0.8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由于采用了无机定向膜和垂直定向液晶,在耐光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改进,其标称亮度达到3100流明,对比度则是400:1能在敞亮的教室里提供清晰、明亮的大画面。另外,三菱的新型双速电场倒转驱动系统的搭载则解决了长期困扰我们的像素线电压间隙引起的液晶定向扭曲问题,最终实现了较高的像素开口率。

    色彩表现方面,三菱LX-5120还采用了独特的自然色彩矩阵技术,可以确保投影画面保持原来的真实色彩;拥有sRGB色彩模式,可以满足计算机和投影显示需求的色彩管理标准,使得显示设备无需经过特别的色彩信息分析,即可正确地再现图像,还可以消除因为不同PC外部影像设备带来的不同显示输出色彩的问题,进而实现更为真实、准确的色彩还原,确保得到一致的色彩效果。

    三菱投影的超长灯泡寿命一直令人称奇,这款LX-5120也不例外,该机采用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灯泡寿命达到业内最长的5000小时,能极大地降低投影机的运行成本。此外,该机还支持PJLink功能,可使它和其他不同品牌、型号机器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方便用户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而其22db的运行噪声也是领先业界的,能让师生的日常教学不受干扰。

 标签:投影灯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