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DVISION视频会议系统应用于国家海事局

视频会议系统未来计划
来源:网易 更新日期:2008-1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频会议系统未来计划

    而随着国家海事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信息化建设的重心开始向省市级海事局转移,构建海事局网络二期工程开始提上议程。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基础上,将初步建成覆盖海事系统所有直属海事局、所有分支机构和部分派出机构的上下贯通的海事专网,扩展海事主干带宽,逐步实现海事主干网的多媒体应用;以海事业务系统为重点,继续深化海事应用系统的建设,初步建成全国统一、共享的海事业务信息库。

    在第二期工程的强力平台的支持下,各省级以及地方海事局的视频会议建设步伐大大提速,先后有长江海事局、重庆海事局、江苏海事局、天津海事局等省级单位应用了视频会议系统,而且这些单位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RADVISION。

    这些地方海事局与国家海事局的视频会议系统形成了良性互动。在级联会议中,由国家海事进行集中控制和管理,各地方海事局可以轻松加入会议中来进行讨论;而在各地内部的应用时,既可以实现各种日常的行政办公管理,又可以根据情况随时与上级或兄弟单位进行实时视频沟通,从而创造了一种可合可分,无缝融合的经典应用模式,充分保证了海事局的水上安全监督、应急通讯以及日常工作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