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新科技演示 SSL Matrix 数控模拟调音台

来源:midifan 更新日期:2008-11-11 作者:佚名
    传新科技在"2008 Asia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期间向录音师,音乐人,编曲者,专业院校学生演示了SSL Matrix数控模拟调音台。这也是Matrix调音台在中国的首发式。

    传新科技在"2008 Asia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期间向录音师,音乐人,编曲者,专业院校学生演示了SSL Matrix数控模拟调音台。这也是Matrix调音台在中国的首发式。

演示 SSL Matrix 数控模拟调音台

    SSL Matrix调音台将数字录音,模拟混音,软件跳线盘,DAW控制台完美结合,代表了录音棚系统整合的新方向。

    10月30日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的SSL Matrix演示,由传新科技项目经理辛力主讲,音乐节主办方全程摄像。到场的有来自北京和全国各地专业院校,音频公司的专业人士。

  SSL Matrix数控模拟调音台介绍:

SSL Matrix 数控模拟调音台

    Matrix

    SSL为中小型录音棚推出数控模拟调音台。16通道,40输入端口,内部带跳线和多层的数字控台,16+1自动马达推子,可以同时控制4种音频工作站软件,如ProTools,LogicPro,Cubase,Reason。它将模拟化的声音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控制,使你同时得到模拟和数字两方面的优势。

    主要特性:

    •16通道

    •32x16x16插入跳线,可连接16个外部设备

    •每路都有立体声辅助通道和4个单声道辅助通道

    •超过40条summing输入

    •16+1推子,100mm电动,4层控制,通过网线与电脑连接,支持大部分音频工作站软件

    •支持PC和Mac

    •SPDIF、AES/EBU数字输出,使用SSL的转换技术

    之所以叫做Matrix是因为它有着像矩阵一样的内部通路,而且全部基于Super Analogue超级模拟技术。使用MatrixJava软件可让任何外部设备编组插入到控台的任何一路,可以在音频软件里以插件形式插入外部硬件设备。

    Matrix有4层控制,也就是说你可以同时控制一台电脑上运行的4种不同的软件,比如Logic和Reason做ReWire的时候,你可以在Matrix上同时控制他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